本篇作品於2008/8/5 上精選


   


  露珠    攝影.文:黃瑞田



 


     是誰的眼淚
     在冷冷的夜裡
     晶瑩的滴落  滴落            
     一顆……兩顆……三顆……


 


 


 


                                  


       滴涼了我的背脊


       滴醒了我的好夢
       滑落的淚珠


       顆顆沉重


       顆顆沉重


 


 


 


 


 


       是誰的眼淚


       ──除了你  還有誰


       不想問你


       為何傷心   為何流淚


       離、合、悲、歡


       不斷的上演


       夢一般無頭無尾


       你的痛 我不懂


       但我懂 柔弱就要堅強 


 


 


  


 


   


       如果傷心


       就哭吧  大聲的哭吧


       如果心痛


       就流淚吧   讓淚水奔流吧


       我會挺住背脊


       疼惜你化作晶瑩的痛


       縱然頂著千斤沉重


       也會等待               
       等待陽光溫暖的親吻
         
       舔乾你傷心的眼淚


        留下昨夜的夢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瑞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