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 


                             
我來過                         
又悄悄的走了   
     



每天    看你                    
是每天的快樂時光
               
遠遠的    遠遠的
                
看不到你臉上的笑容和憂愁
       
卻能分享
                       
有你在的
                       
一幕幕青山綠野  爭豔繁花
        
我也如沐春風
   


 


      


 


    


聽你說異國沙灘天體營的故事     
椰影  白浪  海連天
               
我彷彿還聽到
                   
那翻落香蕉船的尖叫聲
           
  青春的夏味
   


   


      


 


                    
而楓紅層層的季節
               
浪漫的詩句如你的腳步
           
輕輕踩過舖地落葉
               
腳下希希索索的蛩音
               
似在呢喃篇篇秋詩
 


           


          


是雲朵還是雪花                 
是山嵐還是迷霧
                 
那萬重山白了頭
                 
愛也迷茫   在遠山
               
我知道那是冷冬的溫柔鄉
  


                  



走入你的四季                   
遠遠的   看你
                   
深深的   滿足
                   
我知道    你不知道
              
這樣守著你
                     
守著你的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瑞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